《美工x網頁x設計x教學》

網站改版公告

歡迎您的到訪:
為提升網站功能與品質,
即日起全面改版,
Bootstrap v5.1.3 框架開發,
符合行動優先 Mobile First !!

Adobe ACP國際認證

Adobe ACA國際認證,國際多媒體領導廠商Adobe 與國際專業認證考試機構Certiport合作推出的Adobe國際認證Adobe Certified Associate(簡稱為ACA)。

2021年6月開始,Adobe Certified Associate (ACA)正式稱為Adobe Certified Professional (ACP),是Adobe官方認可的國際原廠證照,配合新版認證考試模式,認證名稱更符合技術水準,範圍包含影像處理、網頁設計與影音剪輯,為多媒體設計學習者最該必備的證照,能證實學習者對Adobe核心應用具備相當的熟練度,額外的Adobe設計專家證書,更能展現擁有跨軟體設計專案的能力,藉由認證項目檢視自我是否掌握業界所需,除了了解掌握學習程度,更能為創作作品增加說服力。

Adobe ACP國際認證能力證明:
1. 取得原廠認證,讓原廠直接認可您的專業能力。
2. 運用實作題檢測個人軟體操作熟練度,在專業技能上被肯定。
3. 提昇跨領域專案設計規劃與運作能力,證明與企業需求接軌。
4. 讓設計作品在職場上更有競爭優勢,更具備說服力。

拜訪官網

ACA國際認證

TQC台灣認證

一、TQC認證由來
TQC是全球首推為華人企業競爭力與個人職涯規劃量身訂作的電腦技能認證,電腦的技能認證不應只是軟體的應用與操作,我們使用軟體的目的在於昇工作效率與品質,在知識經濟的時代透過e化的過程讓個人的專業得以呈現與累積,由於工作的不同職業的不同專業的不同當然在電腦應用上與深淺上自有不同,這樣的不同非一般國內常見的各別單科認證所能替代,更重要的是,一個職業的專業人士,應該具備的電腦技能應有的素養與能力將代著工作者的工作品質與效率,甚至是資訊溝通的能力,TQC為華人企業與個人應運而生。

二、TQC怎麼來
企業人才技能認證(TQC)是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針對企業用才需求,所提出來的一項整合性認證。這項認證是經過詳細調查、分析各職務工作需求,確認從事該項職務究應具備哪些電腦技能,再對所有電腦技能測驗項目重新歸類整合而成。不但能讓有志於從事該項職務的人員掌握學習的方向,對求才企業也提供了更快速、更客觀、更簡化的人才甄選程序。
為了能協助國內企業徵才、選才、育才、用才的迫切需求,財團法人中華民國電腦技能基金會以國內三千家大中型企業進行問卷調查,使得TQC它是一項專為企業用才而設計的一項職務別電腦技能認證。

拜訪官網

TQC台灣認證

國家技術士

由勞動部(原勞委會)舉辦的全國技能檢定,依據各行各業分級檢定,分別為甲級技術士乙級技術士丙級技術士。所謂「技能檢定」是對於各類職業技術從業人員的工作內涵,先就其所需具備的相關知識與技能操作訂立規範,再經由學科考試與技能實作測定其精熟程度,凡達一定水準者由政府頒給技術士證的一項措施。

合格者由政府主管機關頒發「技術士證書」,以證明所擁有之技術能力,作為從業的憑證,並依法在就業時得到某種程度的保障。此種重視就業能力及執業資格憑證的方式即稱為職業證照制度。換句話說,透過公正、公平、客觀的評量過程,來評鑑從業人員的技能水準,是實施職業證照的基礎。而技術士職業證照正是最具代表性的職業證照之一。

拜訪官網

國家技術士